Top

请回答,西安2017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2-31 07:05:03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过完最后这个周末,2017年也就正式和你say bye-bye啦。回顾西安这一年,有惊喜、有遗憾,有欢笑、有泪水,到底哪一种样子,才是属于你的2017?

1.gif

2017年倒计时三天

过完这个周末,朋友圈和微博

大批“2018请对我好一点”又将组团出现

感叹时间飞快,不如把握当下

这一年,有哪些人、哪些事

给你留下了深刻印象呢?

属于你的年度记忆,又是什么打开方式~

华宝这就超全面!

为你盘点2017·西安记忆~

2017·西安大事记

1月:OFO共享单车登陆西安

2.jpg

1月18 日,共享单车ofo 小黄车宣布登陆西安,首批将在西安市高新区和小寨投放6000辆共享单车,计划最终投放 15 万辆。

据滴滴出行与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联合发布的《2016 智能出行大数据报告》显示,西安在中国交通最拥堵城市榜单中排名第一,每年人均拥堵成本高达 6960 元。而共享单车的出现,有助于解决西安市民最后1到3公里与其他交通工具的接驳问题。

3.jpg

1月19日,ofo首批在高新区投放了6000辆小黄车,不到半年就已投放十万辆,总用户数突破200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2017 人物 事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