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蜘蛛侠"6年培养近500只蜘蛛 因一场火几乎"团灭"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作者:高达 2017-12-31 10:12:38
[摘要]原来,几年前,小刘在工作之余偶然接触到"宠物蜘蛛",于是便想做这个生意。

  12月20日20点,苏州吴江城南派出所接到一个房东的电话报警,说家里租客的房间着火了!值班民警和消防队员双双出动,赶到现场灭火。所幸发现的早,火势并不大,很快被扑灭。

蜘蛛侠养近500只蜘蛛 因一场火几乎团灭

  吴江警方供图

  但是,在勘察现场的时候,民警发现在起火点有一个两层的架子,架子底层有几个塑料盒已经被烧毁。处警民警被吓了一大跳,仅存十几个盒子里面装的竟然是五颜六色,鸡蛋大小的蜘蛛!

蜘蛛侠养近500只蜘蛛 因一场火几乎团灭

  吴江警方供图

  正当民警拿这些不知有没有"毒"的蜘蛛不知如何处置时,租客小刘接到通知赶了回来 。

  原来,几年前,小刘在工作之余偶然接触到"宠物蜘蛛",于是便想做这个生意。

  不过,虽然这种蜘蛛在网上销路很好,但养殖起来却要花费不少的人力和物力,不但"饲料"很贵,而且养殖条件也并不简单。

  在近6年的时间里,小刘每年都会从国外买一些蜘蛛回来,这样陆陆续续,才在租房里培养出近500只"宠物蜘蛛",这些小东西都可以参加上海"爬展"活动。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由于这些蜘蛛最佳的生活环境是在30度左右,这些天吴江天气寒冷,小刘便为这些蜘蛛置办了保温棚架子,并在保温棚底层铺上了电热毯。为了能让蜘蛛在恒温下生长,每天早上小刘出门上班都没有将电热毯关掉,不想这个举动酿成了火灾,小刘用心血养殖的"宠物蜘蛛"付之一炬。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蜘蛛侠 民警 养殖 小刘 租客

上一篇:萌娃数学考60分 边打点滴边复习:怪我自己太笨 下一篇:售楼人员要求业主补交35万房款 并焊死她家防盗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