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世相2017丨乘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7-12-31 14:39:07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春运候车室里的中国人》

  2016年结束的时候,我们在西安北客站分享了陌生人在回家路上的故事,也倾听了他们对于新年的美好愿景。

  2017年,西部网《世相》又长大了一岁。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一路前行,用影像的力量记录着身边有关于“人”的故事。在困境中,依旧追寻着爱情的勉县帅气“老大难”;带着爷爷奶奶航拍中国的95后小伙;被称作“城南捕快”的长安便衣民警;80后独生子父亲在满溢的幸福中收获二胎……这些面孔和时刻,成为一座座灯塔,成为2017年地图上的坐标,标识着这一年我们曾拥有的温暖时刻。

   此刻,藉由回望的名义,我们整理了这一年收获的感动、泪水,也记录着我们生活的这片土地正发生的一些变化。

   我们怀着憧憬和向往,因为我们知道,2018美好生活正在路上。

相关热词搜索: 世相 路遥小说 平凡的世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