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开展警用直升机“空中”巡逻 接网友报堵5分钟赶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31 22:11: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v5.jpg

  接网友报堵:5分钟跨区域查看

  按照飞行线路,在到达铜川上空后,直升机开始向东飞行。在西安国际港务区上空时,飞行员接指挥中心指令,有网友报告草滩渭河大桥附近拥堵严重,要求巡逻查明情况。

  接指令后,直升机拉响警笛迅速掉头朝西北方向飞行,随后从未央北沿着西铜一级路一路向北查看,由南向北的车流量明显较大,而且拥堵严重,最终在聂冯立交附近找到拥堵原因。由南向北车辆需要在立交处右转进入泾渭北路,但是地面交通管制。直升机盘旋多圈后发现并未发生交通事故,立即汇报指挥中心,有指挥中心协调地面执勤人员处置。

  而根据记者计算,从西安国际港务区上空抵达泾阳聂冯立交只花费了5分多钟,而且及时查明原因进行汇报。记者注意到,因为泾渭北路交通流较大,导致沿西铜一级路需要右转的车辆受到管制,导致出现的拥堵在8公里左右。

  在直升机返航途中,沿西安中轴线一路向南,尤其是在小寨附近开始,车流量较大的情况一直持续到电视塔。昨日下午5时许,直升机在机场降落。

  成军强说,对于警航部门来说,节假日期间的工作强度明显增加,空中巡逻需要覆盖陕西省的绝大部分景区景点及高速公路,同时还要做好随时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像这次专门配备2名救援人员,就是要充分利用直升机机动性好的功能,及时对地面发生的伤病等紧急情况实现空中救援。”

  华商记者 李小博 文 张杰 图

相关热词搜索: 警用 直升机 空中巡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