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带750万现金商场购物 点钞员:至少数到凌晨吧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1-01 10:25:10
[摘要]“宝姿姐”带750万现金商场买买买,点钞员累趴(来源: ~ ).去年的12月31号,有一名顾客用拉杆箱装着500万现金到商店买衣服。新世界的客单价差不多在1700到1800元左右。

  “宝姿姐”带750万现金商场买买买,点钞员累趴(来源:~)

  每逢跨年,商业促销都是一道特别的风景线。去年的12月31号,有一名顾客用拉杆箱装着500万现金到商店买衣服;今天,同样的景象再度出现,而且这样的顾客远不止一个。

  一大早,胡女士拖着两个拉杆箱来到八佰伴,箱内700多万现金,是她几天前从银行预约提取的。

006.png

007.png

  顾客:“带了750万,我们是安徽的,去年也买了。去年那个人是我家人,我和她是妯娌。”

001.png

  和去年一样,她也锁定了同一品牌的女装。

005.png

  宝姿营业员 徐丹:“刷卡的话,我们公司要承担刷卡的一部分费用的嘛,我们建议她现金买单。”

  顾客:“有一部分都是我们自己穿,有一些也在网上弄一下,销售。一件衣服,我们中间赚的差价,100多,1、200块钱的样子,平均的话”

002.png

  八佰伴团购付款处,像胡女士这样拖着拉杆箱来买单的大户还不少。大力度促销让商场变身网店卖家的批发点。

  顾客:“团购团购。”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大概多少呢?”

  顾客:“没多少,3、400万。”

009.png

  顾客:“买黄金吧,200多万。”

014.png

  超级大单满天飞,忙坏了点钞员。

  点钞员:“反正100万1个小时吧,起码要点到凌晨两点,不停的。”

003.png

  黄金柜台、化妆品、奢侈品柜台,人气满满。据八佰伴统计,两个小时的时间对外的销售达到了1个亿。

004.png

  而南京路上的新世界城,今天也到处可见顾客拖着拉杆箱来买东西。

  顾客:“从浙江舟山空的过来,满载而归。”

  由于销售火爆,不少柜台的营业员还来不及为顾客包装。

  营业员:“这个是我们一个顾客买的,因为货品比较多嘛我们就帮他封箱,一箱大概能装10双鞋,60双鞋左右。”

  新世界城将一直营业到明天凌晨2点。

  新世界城副总经理姚璐表示,跨年期间上海人购物的消费比例点在到55%左右,外地客大概占45%左右。从客单价来看,外地游客单比客单稍微高一点。新世界的客单价差不多在1700到1800元左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现金 商场 点钞

上一篇:人民解放军首次执行天安门广场升国旗任务 下一篇:现代版"西门庆"! 男子与婶婶私通毒死叔父 逃十五年后落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