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7年给女友汇款216次账本厚13页 却不知她真名

来源: 时间:2018-01-01 19:50:32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原标题:男子七年给女友汇款216次账本厚达13页,却不知她真名!

  相恋7年的女友

  竟然已经结婚,还有一个儿子?!

  而自己都不知道“女友”的真名!

  在拉出长达13页的购物清单后

  他才明白……

  2009年开始,杭州18岁富阳女子何某就和海宁盐仓打工的34岁江西男子张某“恋爱”了。直到去年底,张某才吃惊地发现自己苦恋七年的女友,竟然已经结婚,还有一个儿子!

  

\

    当婚托与大叔假相亲

  看对方出手阔绰留了电话

  “帮帮姐姐的忙,去跟那个男的见一面,以后不联系就行了,个把小时就能赚一百块钱也不错,对方要是大方,还能给你送东西。”2009年9月9日,当时在杭州打工的何某,禁不住一个开婚介所的熟人教唆,答应给婚介所当婚托,去假相亲。

  为此,何某给自己虚构了一个名字戴芊,年龄也从18岁变成了26岁。

  在杭州大厦见面后,张某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年轻漂亮的“戴芊”,还为她买了一束鲜花。两人聊了半个多小时,逛商场的时候,张某又为“戴芊”买了衣服和价值5120元的金项链,以博芳心。

  何某虽然脸上挂着笑容欣然接受了所有礼品,可心里却并不喜欢张某。

  何某觉得,当时34岁的张某年龄比她大快一倍,相差悬殊,长的又不好看,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何况自己只是为了赚婚介所的100元钱才当的婚托,根本不可能发展为男女朋友。

  但是看在张某出手大方,又很喜欢自己舍得为自己花钱的份上,临别时,何某留了自己的手机号码给张某。

  天真的张某,以为对方接受了礼物就是喜欢自己了,接着就展开了锲而不舍的追求。

相关热词搜索: 男友 女友 汇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