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市民参加超市元旦打折 买完发现促销活动还没开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02 06:54:36 编辑:王玮玮 作者:史嘉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促销本来是市民买实惠、商家提销量,但这个元旦,不少咸阳市民参加华润万家一超市的促销活动后却又纷纷退货,这到底是咋回事?

市民反映:

宣传单称打折20时开始

买完才被告知是22时

昨日上午,咸阳市民梁先生反映,2017年12月31日,许多市民在华润万家北门口店采购了商品后又到一楼服务台退货。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梁先生告诉华商记者,“市民按照宣传单来买促销品,当晚的打折促销活动说是8时开始,但付款后发现还是原价,超市工作人员说活动10时才开始。”

梁先生说,他晚上8时许买了一百余元的商品,排队排到了晚上10时左右仍轮不到他退货。邹女士也表示,家人当晚买了东西后被告知晚10时前买的东西不在打折范围,也进行了退货,听说一些顾客还因此跟工作人员发生了争执。

相关热词搜索: 促销活动 打折 退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