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7岁女娃连续三天遇“意外”听力下降 曾被老师扇耳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02 07:01:20 编辑:王玮玮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学二年级女生小欣(化名)连续三天发生“意外”,家长发现后送医检查,诊断为双耳外伤,面部软组织挫伤,更让家长担心的是孩子左耳听力轻度下降。

家长:孩子说被老师扇耳光揪耳朵

“孩子告诉我在学校被老师扇耳光,还揪了耳朵。”2017年12月28日,说起孩子的遭遇,镇安的李师傅说,女儿小欣7岁,在镇安县高峰镇磨里沟小学上二年级。他常年在外打工,平时孩子由爷爷奶奶照看。11月22日,爷爷接小欣回家,发现小欣脸部乌青,当时并没在意,结果11月23日早上,奶奶发现小欣脸部浮肿淤青,便问小欣到底发生了什么,小欣一直不说。

李师傅说,11月23日下午,小欣奶奶找到学校,班主任李老师说小欣在学校和同学打架,被同学打伤了,等第二天给处理意见。第二天李老师将小欣带到附近诊所,医生看了后建议到医院。李老师便和小欣姑姑带着小欣去了镇安县中医院,医生看后说,小欣脸上有被打的手指印,还有揪伤,不像是被同学打伤的。

镇安县中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小欣双耳外伤,右侧面部皮肤软组织挫伤。李师傅闻讯后,11月24日赶回老家,将小欣送到了镇安县医院再次检查,发现小欣双耳外伤,左耳听力轻度下降。李师傅给华商记者提供的小欣被打后的照片显示,小欣面部皮肤呈紫红色,轻度肿胀,右耳外耳耳壁充血淤青。

相关热词搜索: 扇耳光 老师 听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