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运政盘查违规载客车辆 司机竟拿出电梯维修资格证充数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1-02 06:56:59
[摘要]昨日上午10时许,西安火车站运政稽查人员在解放路一禁停区内发现一辆白色轿车违规下客,这辆轿车还是河南牌照。通过观察,乘客和司机并不熟悉。

  无论什么理由,这名司机都涉嫌非法营运。

  昨日上午10时许,西安火车站运政稽查人员在解放路一禁停区内发现一辆白色轿车违规下客,这辆轿车还是河南牌照。通过观察,乘客和司机并不熟悉。稽查人员上前盘查后,乘客证实她是在龙首村上的这辆车,到西安火车站的车费是12元,她之前和司机不认识。而在询问司机时,他一会儿说自己是因心烦才出来拉人的,一会儿又说自己是来西安旅游,顺便挣路费的。但无论他如何狡辩,驾驶河南牌照且没营运资质的私家车载客获利已成事实。稽查人员问他是否取得营运从业资格证时,更奇葩的事发生了,他直接拿出了一本电梯维修的《特种行业从业资格证》。

  目前,该车涉嫌非法营运已经被运政人员依法暂扣,司机将面临最低一万元的行政处罚。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运政 违规载客 电梯维修

上一篇:长安区女子把钱忘在ATM机被人取走 这算遗失还是非法侵占? 下一篇:到年底了大家多留个心 城北锦绣天下小区一晚三辆车被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