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近200名驴友攀登鳌山迎新年 领队: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1-02 07:32:00
[摘要]迎接新年,人们都有自己的方式,对于陕西的户外登山爱好者来说,每年登太白鳌山度过跨年夜,已成为圈内特有的方式。

  迎接新年,人们都有自己的方式,对于陕西的户外登山爱好者来说,每年登太白鳌山度过跨年夜,已成为圈内特有的方式。这次为了兼顾假期,他们提前出发,经历了一天一夜的穿越挑战后,于2017年12月31日18时,顺利归来。

  韩旭是一名专业的登山领队,此次他的团队4名领队要带领31名队员登鳌山。昨天下午,三秦都市报记者联系到韩旭时,刚从鳌山返回的他们正在休整。对他和不少队员来说,虽说每年都有这样的经历,但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看到不一样的风景,在山顶许下不同的愿望。

  韩旭告诉记者,今年有20多家户外俱乐部联合发起鳌山跨年活动,共招募了近200名队员。为了兼顾假期,他们2017年12月30日下午4点从西安出发,31日3点20分开始登山,4点30分到达登山口。上午10点半,所有队员已经在鳌头合影了。“尽管在时间节点上没有跨年,但每年能在元旦假期参加这样的活动,也是对自己的挑战。而这别样的经历也将激励我,在新的一年,工作和生活都要更加努力。这24小时经历,令人难忘!”一位驴友说。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驴友 鳌山 迎新年

上一篇:阎良78岁老人5年战胜两种癌症 听听他对幸福的理解是啥 下一篇:市民丢身份证被异地贷款 银行:贷款不能取消建议诉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