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父亲在女儿房间装监控画面让人心酸 你家孩子也这样吗?

要闻 浙江之声 2018-01-02 08:22:08
[摘要]成年人总抱怨,工作辛苦,人生不易,总想有个时光机能穿梭到学生时代,青涩又自在。然而现在的学生更不容易,每天面对冗杂的作业,累到分分钟睡给你看....

成年人总抱怨,工作辛苦,人生不易,总想有个时光机能穿梭到学生时代,青涩又自在。然而,小编想说,现在的学生更不容易,每天面对冗杂的作业,累到分分钟睡给你看....

杭州网友“老村头饭店”称:监控下睡着这个是我的亲闺女,一次又一次写作业的时候睡着了!难道写作业还有催眠的功效?!

在图中可以看出,一个孩子正在写作业,唯一不同的是她睡着了...桌子上摊开的都是她的作业,能想象到她抵抗着困意坚持写作业的“心酸”画面。

你在跨年狂欢,而他们还在奋笔疾书写作业…

看到网友说的,小编在网上搜了搜,想看看跨年也还是否有孩子在写作业,结果...

好吧,读书也累啊...

有些在家里睡着了,有些则在地铁上睡着了...

近日,网友@yesujie发帖称:昨天下班回家,在客运中心站挤地铁,上车后看到一名小学生竟然累趴在地铁上,睡着了,身边父母也不在,不知道该多心疼…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父亲 女儿 监控

上一篇:北航教授回应被举报性骚扰女学生:没做过违法乱纪的事 下一篇:人民日报评酒店卫生问题:难不成让人背着卧室去旅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