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妻子沉迷微信被收走手机 拿菜刀指着丈夫要求归还

来源:大江网 时间:2018-01-02 13:39:35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原标题:大妈沉迷微信 丈夫收走手机她竟冲进厨房抓起菜刀

  妻子沉迷微信不能自拔,深夜还在忙着抢红包,丈夫多次劝说无效,一气之下,动粗抢了妻子手机。被激怒的妻子直接冲进厨房,拿起一把菜刀……

  为微信,丈夫动粗,妻子动刀

  老童和妻子叶丽(化名)都是江西人,在浙江台州临海市杜桥镇打工多年了。这老童,在家里也算是个好丈夫,经常帮忙做点家务。

  两人都在厂里上班,饭是在各自食堂吃,最多的家务就是洗衣服。老童是经常给妻子洗衣服,擦擦洗洗的事,也抢着做。

  夫妻俩已经年过五十,二十多岁的儿子已经成家立业,不用他们再操心。都说少年夫妻老来伴,重回两人世界的夫妻,可以恩恩爱爱过好日子。

  但让老童心塞的是,妻子的话语是越来越少。两人本来都早出晚归,老童期待着回家后,能聊聊天,说说知心话。但叶丽一回家,就拿着手机不放。

上卫生间拿着手机,

  上卫生间拿着手机,洗脚拿着手机,连上床睡觉也拿着手机不放。

\

  前天晚上,夫妻俩下了班后各自洗澡准备睡觉,到11点多了,叶丽还在那盯着手机,看微信,抢红包。

  老童说了好几次可以睡觉了,但叶丽置之不理,说多了,还呛了老童几句:“你睡你的,我玩我的手机,关你什么事啊!”就是不放下手机。

相关热词搜索: 妻子 沉迷微信 收走手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