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学女生晒140余张车票自述异地恋 感动无数网友

来源:半岛晨报、海力网 时间:2018-01-02 13:46:34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原标题:大学女生晒140余张车票自述异地恋情:收获爱情不忘学习

  对于异地恋,你怎么看?2017年12月30日,辽宁大连理工大学一名女生晒出的140余张火车票,见证了她与男友的异地恋情,阐释了“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的爱情观。男生不在她身边的日子里,女生用努力学习来填充生活。经过一年半的努力,两个人终于在地理上零距离。这段感情自述感动了无数网友。网友在献上祝福的同时,也有人想起了自己在外地的另一半……

他俩珍惜在一起的时光,不在一起时也各自在努力成长。受访者供图

  他俩珍惜在一起的时光,不在一起时也各自在努力成长。受访者供图

  140余张火车票见证异地恋情

  2017年12月30日,网友“阿雷先生的饲养员”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感情自述,引来不少网友关注。她在微博上,晒出了140余张火车票,以及机票和电影票等爱情物证。“阿雷先生的饲养员”的身份,是大连理工大学的一名女生。

  她在自述中称,从2014年12月30日至2017年12月30日,她与男友在一起3年,其中有一年半时间处于异地恋状态。“大连到长春是 677.9公里,最熟悉的是G729、G727、G8126、G8127以及最早的K7333(列车车次)。一年半的努力,终于将我们的距离变成0公里。”

相关热词搜索: 异地恋 男友 火车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