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骑电动车被撞伤 交警铁骑连续开道换了3家医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02 18:51:1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1日下午6时28分,晚高峰时段,正在西安市长安区南站十字巡逻执勤的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铁骑接到群众求助,称环山路西甘村附近路段因事故造成电动车驾驶人倒地昏迷,急需送往就近医院救治,但是现在正值晚高峰,道路车流量大,120车辆无法及时赶到,请求帮助。

  长安大队城区中队4名警力驾驶3辆铁骑,闪动警灯、拉响警笛,火速赶往现场与求助群众会合,为拉着伤员的轿车开道,紧急送往附近的西安航天总医院。但由于伤者伤情较重,急诊医生建议转院。随后,铁骑队员又迅速开道,再次转往西安交大第一附属医院。医院就诊人数过多,人满为患,为了让伤者得到及时治疗,只能再次转往就近的省人民医院。辗转三次,昏迷伤者终于接受医院救治,并且情况稳定,民警们这才松了口气,而整个救治过程用了56分钟。

  1月2日,华商记者了解到,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病情稳定,正在医院做进一步的治疗。

  华商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郑乔

相关热词搜索: 受伤 救助 交警 铁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