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男子酒后驾车被查 原来还是网上在逃人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02 18:54: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去年的最后一天晚上,西安交警灞桥大队白鹿原分队例行查处酒驾。到了次日凌晨时分,交警拦停一辆车牌号为陕A77KXX的白色面包车,民警例行检查时已经明显闻到驾驶员身上有酒味,但是驾驶员始终决绝配合交警的呼气式酒精检测仪进行检测,而且也没有出示驾照。

  现场民警遂将其带回进行调查,身份核对时,发现驾驶员张某竟是一名网上追逃人员,其于2012年因涉嫌诈骗被公安临潼分局上网追逃,遂对其采取了强制措施。

  1月2日,华商记者了解到,经抽血检测,张某被查当晚血液内酒精含量为30.59ml/100ml,涉嫌酒后驾驶。因为张某为网上在逃人员,已经被移交临潼公安部门处理。

  华商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郑乔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酒后 驾车 在逃人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