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酒驾遇交警不配合 被带回核查发现竟是在逃人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1-03 07:29:36
[摘要]看到交警,男子不愿接受酒精检测,也不愿出示驾照,带回核查发现该男子竟然是网上在逃人员,抽血检查已涉嫌酒后驾驶。因为张某为网上在逃人员,已经被移交临潼警方处理。

看到交警,男子不愿接受酒精检测,也不愿出示驾照,带回核查发现该男子竟然是网上在逃人员,抽血检查已涉嫌酒后驾驶。

2018年1月1日凌晨时分,西安交警灞桥大队白鹿原分队例行查处酒驾,拦停一辆车牌号为陕A77K××的白色面包车,民警例行检查时,已明显闻到驾驶员身上有酒味,但是驾驶员始终拒绝配合交警进行检测,而且也没有出示驾照。

民警遂将其带回进行调查,身份核对时,发现驾驶员张某是一名网上追逃人员,其于2012年因涉嫌诈骗被公安临潼分局上网追逃,遂对其采取了强制措施。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经抽血检测,张某被查当晚血液内酒精含量为30.59ml/100ml,涉嫌酒后驾驶。因为张某为网上在逃人员,已经被移交临潼警方处理。

(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郑乔)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驾驶员 交警

上一篇:西安小伙"被套路"?应聘送餐员稀里糊涂先买辆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