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悲剧!大三男生酒驾摩托汉中市区坠渠 抢救4小时后不幸死亡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8-01-01 07:20:47
[摘要]大三学生酒后驾驶摩托车坠渠死亡,这一悲剧提醒人们,酒驾摩托车同样危险。“经初步调查,死者是酒后无证驾驶摩托撞上路边障碍物掉落水渠的。

大三学生酒后驾驶摩托车坠渠死亡,这一悲剧提醒人们,酒驾摩托车同样危险。

“我看路边扔着一辆摩托,当时天挺黑,打开手机手电筒才发现渠里躺着一个人。”2017年12月29日,在汉中市某中学上高二的17岁男生张龙说,2017年12月27日早晨6时许,他上学走到汉台区东关街办雷家巷附近一水渠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水渠里,浑身是泥,身上还有血迹。他赶紧拨打报警电话,救援人员赶到将男子救了上来。

华商报记者从汉中市中心医院了解到,伤者被送到医院时,还有呼吸和心跳,抢救4小时后不幸死亡。出诊资料显示,男子被救出时,口腔、鼻腔及全身有大量淤泥、左侧颈部肿胀,可闻及浓烈酒精味。

死者的姐姐说,她老家在甘肃省静宁县,今年20岁的弟弟生前是陕西理工大学大三学生。据学校老师说,2017年12月26日晚,弟弟和同学等12人在汉中市区一KTV给老乡过生日,聚会唱歌还喝了酒。聚会结束后,弟弟骑摩托离开,没想到出了事。

“经初步调查,死者是酒后无证驾驶摩托撞上路边障碍物掉落水渠的。”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说,目前,他们正在调查摩托的来源。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张映伟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男生 男子 学生 水渠

上一篇:汉中一男子因琐事砸死邻居 举家潜逃25年终落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