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交警设卡查酒驾纠违时起口角 被女乘客扇耳光脚踹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商雒 2017-12-28 08:10:18
[摘要]交警设卡查酒驾,纠正一辆违停车辆时,车上女乘客与交警发生口角,拉扯过程中,女子脚踹交警还扇耳光。

交警设卡查酒驾,纠正一辆违停车辆时,车上女乘客与交警发生口角,拉扯过程中,女子脚踹交警还扇耳光。

12月20日晚9时许,商洛市公安局商州交警大队在商洛市区工农路设卡夜查酒驾,民警使用锥形桶将道路隔离,一辆小轿车行驶到机动车道中间违停下客,交警李聪聪过去制止,“我对驾驶员说赶紧开走,后边都快堵住了,驾驶员没说什么,车上一名女子下车后说,你咋说话这样子。”随后双方发生口角,继而升级为肢体冲突。

“当时车上除司机外坐着两男两女,还有一个小孩。”另一位交警介绍说,车上的其他人都下来与交警一起劝阻,但该女子不依不饶,争执中踢了李聪聪一脚,并扇了他一耳光。这一幕都被警用执法记录仪记录下来,拉扯中,这名女子还大喊自己被交警非礼。

事发后,执勤交警报警,辖区民警赶到现场,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调查。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相关民警介绍,经初步调查,当晚乘车的两男两女刚喝完酒,详细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华商记者 商雒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酒驾 扇耳光

上一篇:商洛部分私营公交贴告示 明年1月起拒载持证免费人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