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连霍高速西临段灞桥豁口临潼兵马俑收费站开始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03 17:40: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ef74p78_副本.jpg

1月3日,西安下起了今年的第一场雪。3日下午,华商记者从西安高速交警部门了解到,西安辖区高速公路普降大雪,京昆高速西汉段、西禹段,沪陕高速西商段,福银高速蓝商段,连霍高速西临段,西安绕城高速不同程度出现积雪。

  其中,京昆高速西汉段山区道路出现积雪结冰,能见度降低,不具备车辆安全通行条件。为预防恶劣天气条件下多车连撞及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依据《陕西省高速公路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工作预案》,3日下午4时56分起,西安交警高速大队对京昆高速西汉段实施交通管制,西安往汉中方向车辆从涝峪口收费站进行分流。

  西安高速交警将与道路运营管理部门联动协作,全力开展除雪除冰作业,尽快恢复交通。请广大司乘朋友在雪天驾驶时保持足够的安全车距,控制车速匀速行驶,在遇有交通管制的情况配合现场交警工作,服从指挥尽快驶离高速公路。

3日下午5时45分,连霍高速西临段:灞桥、豁口、临潼、兵马俑收费站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华商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郑乔

相关热词搜索: 连霍高速 西临段 交通管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