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8首期《问政时刻》西安市城市基础设施投资集团将接受质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1-03 17:47:32
[摘要]2018年第一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定于1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本期节目将围绕西安城市基础设施投资集团(简称城投集团)在公共交通、公共停放、燃气供暖、公房管理等公用服务环节表现出的突出问题。

     2018年第一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定于1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本期节目将围绕西安城市基础设施投资集团(简称城投集团)在公共交通、公共停放、燃气供暖、公房管理等公用服务环节表现出的突出问题。

  据了解,本期节目将聚焦公交车文明驾驶、出租车服务水平、老旧小区燃气供应、新建小区供热能力、燃气供热“碰口费”收缴、公共停车位管理、停车场经营监管、公房建设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监管缺位和运行机制涣散,以及干部队伍作风和履职尽责方面问题展开,持续向监管部门和行业传导压力,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城市公用服务产品运行秩序,改善消费环境,提升生活品质,推动大西安追赶超越进程。

  为增强节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贴近群众,推动治理庸政懒政问题,帮助行政部门改正管理漏洞,构筑政府、媒体和市民之间沟通桥梁,现面向全市公开征集相关问题线索,若您在“公交服务、公共停放、燃气供热、公房管理”等环节发现我市城投集团及其所属企业员工在履职尽责、公用服务、工作作风和办事效率方面存在“问题”或“短板”,可发邮件(xasdswz@sina.com)或拨打热线(9600168)提供(录音、录像、照片或文字材料)线索,节目组将核实筛选后予以曝光,以督促问题整改和管理现状改善,提升服务效能和管理水平。为保证线索真实性和方便联络,提供线索时请注明联系方式。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2018 首期 问政时刻

上一篇:空气质量有所好转 西安市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下一篇:受大雪天气影响全省公安交警全警上路 加强路面指挥疏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