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下雪啦!高速会及时除雪 西汉高速两端实行交通管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1-03 19:20:43
[摘要]昨日下午,西安下起大雪,记者从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了解到,在陕西高速通行的道路上,该公司各路段管理单位会及时除雪,避免道路结冰。同时,各管理单位会加强联络,保持信息畅通,以做好除雪保畅工作。

       昨日下午,西安下起大雪,记者从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了解到,在陕西高速通行的道路上,该公司各路段管理单位会及时除雪,避免道路结冰。同时,各管理单位会加强联络,保持信息畅通,以做好除雪保畅工作。

  “3日一早,公司开会成立了7个工作组,对这次除雪保畅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分工。”昨日18时30分,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说,元旦看到天气预报后,公司就通知各路段管理单位做好应对雪天的准备,“2017年10月下旬,我们就对除雪操作规程进行了培训和演练;11月下旬,抽查了除雪物资设备,并给有的设备进行了改造。”

  同时,在高速各服务区,已备好充足的食物。

  昨日18时45分,陕西高速集团西汉分公司秦岭管理所副所长王建林说,因担心晚上气温低,导致道路结冰,下午5点,西汉高速两端,从汉中方向、西安方向已实行交通管制。华商记者 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下雪 西汉高速 交通管制

上一篇:雪天促使西安空气质量转良 预测4日5日空气质量为良 下一篇:西安首场雪刷爆朋友圈 今晚迎来降雪最强时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