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盼来了冷空气盼不来雪姑娘 14日我省将有雨雪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2-13 18:40:50
[摘要]千呼万唤下,冷空气终于抵达我省,可是雪姑娘依然不见踪影。预报中,看到的雨雪像是一剂安慰剂,遗憾的事,风来了,冷空气来了,雨雪还是没有来。

  千呼万唤下,冷空气终于抵达我省,可是雪姑娘依然不见踪影。预报中,看到的雨雪像是一剂安慰剂,遗憾的事,风来了,冷空气来了,雨雪还是没有来。

  12日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榆林、延安、宝鸡、咸阳、汉中等地观测有霾,夜间镇坪出现间歇性小雪。13日晨陕北、关中最低气温较前一日有所下降,最低气温具体分布:陕北大部-12~-7℃,下降4℃,最低定边-11.7℃;关中大部-7~1℃,下降3~5℃,西安城区-1℃;陕南大部1~6℃。截止13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4~5℃;关中大部-2~4℃,西安0.8℃;陕南大部0~6℃,最高汉中西乡为6.6℃。遗憾的是,13日白天,我省没有监测到雪花。

  受西北气流与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14日我省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西安地区12月14日阴天,部分地方有雨夹雪或小雪;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1℃,偏东风2级;12月15日阴转多云,气温:1~9℃;12月16日多云转晴,气温:-1~6℃。

  就让我们心怀美好期待,期盼雪姑娘尽快到来吧。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冷空气 下雪

上一篇:华商报读者给被砸身亡的保安家送去1万元 下一篇:工程款遭拖欠拿不到 农民工整天围着包头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