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政部门及时启动消除积雪积冰预案 保障市政设施安全运转

来源: 时间:2018-01-03 20:56:20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80103211701_副本.jpg

  市政部门及时启动消除积雪积冰预案 保障市政设施安全运转

  1月3日下午3时许,我市开始普降中雪,根据降雪情况,市政部门及时启动消除积雪积冰预案,下午3时各融雪责任单位对辖区域内立交桥、地下通道、人行天桥及重要路段进行全面巡视,针对积雪区域抛洒融雪剂,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设施安全运行。同时,市政人员第一时间对辖区人行天桥积雪进行清理,确保行人安全。

  截止目前降雪仍在持续,市政人员将继续清除人行天桥和人行地下通道顶棚上的积雪,加强巡视,于晚10时与早6时,清除立交桥积雪,抛洒融雪剂。

  为了应对突降的大雪,今冬,市政部门组建18支专业清除积雪、积冰工作队伍,配备人员1000余人,各类除雪机械120余台,专用除雪铲500多个,储备环保型融雪剂360余吨。另外,为了保障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还成立了2支应急抢险队伍,配备人员60名。同时,市政部门在二环、三环、立交桥及通道上下坡道口,摆设融雪剂专用箱270多处,提高了降雪天气的融雪工作效率。

相关热词搜索: 市政部门 消除 积雪积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