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室内温度不超20℃到底冷不冷?实测西安市民在家都穿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1-04 06:57:0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如果说2016年冬天西安的关键词是“雾霾”,那2017年一定就是“气荒”。

从入冬开始,“出租车加气难”、“小区供暖不足”等“气荒”新闻不断刷屏西安人的朋友圈。随着温度不断降低,西安市天然气需求量迅速增加,加之上游供气严重不足,天然气供需矛盾日渐突出。

2017年12月28日,西安市政府提倡全民节约用气,对冬季室内采暖温度进行严格控制:

全市各公共场所和居民小区室内温度严格控制在20℃以下。

大型集中供热企业天然气锅炉减限用气,控制用户供热区域室内温度不得高于20℃。

无人场所要及时停止供热。各采暖单位要根据天气情况,随时调节供热量,降低供热取暖能耗。加气站夜间10时后加气 商业综合体天然气采暖锅炉停供。

用气难.png

很多市民看到此消息大惊失色,啥?室温不能超过20℃?那在家岂不是要瑟瑟发抖?

我们实测了西安6处住宅、办公区的室内温度,看看他们在相应室温下体感温度如何。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 降低 西安 用气 紧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