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俄罗斯18岁小伙戴耳机盲穿轨道被火车撞倒 奇迹生还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8-01-04 08:52:54
[摘要]近日,一位18岁的俄罗斯少年因头戴耳机听音乐而没有注意驶来的火车,盲目穿行轨道,结果被撞倒。所幸他并无生命危险,已被送到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日报道,近日,一位18岁的俄罗斯少年因头戴耳机听音乐而没有注意驶来的火车,盲目穿行轨道,结果被撞倒。所幸他并无生命危险,已被送到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俄罗斯克麦罗沃,当时该少年在去看望朋友的途中,因头戴耳机听音乐,分散了对铁道旁信号的注意,盲目穿行轨道。尽管火车司机已经注意到这位少年,立即减速,但还是不可避免地撞上了他。

在一旁等候火车驶过的一名汽车司机记录下了这一幕,该少年也立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被诊断为脑震荡和四肢骨折,所幸并无生命危险。此视频也一再警示人们穿越铁轨时需要万分小心!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俄罗斯 盲穿轨道 奇迹生还

上一篇:朴槿惠狱中过元旦:看《初恋五十次》 午餐吃半只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