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视频|直击西安雪后场景 路面结冰车打滑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1-04 08:58:27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雁翔路青龙寺往南方向是个大坡,车辆打滑,靠人推行才能艰难前进

雁翔路青龙寺往南方向是个大坡,车辆打滑前进艰难

  经过昨晚一夜的大雪,今早的西安银装素裹,白茫茫一片。西安市民在欣赏雪后美景的同时,也面临着艰难的出行问题。

车辆打滑 大坡上不去

  今早西安市大部分路面积雪、结冰,导致车辆打滑,行车缓慢。在雁翔路青龙寺往南这条大坡上,一些车辆因车轮打滑开不上去,不得不找人帮忙推车前进。

  在青龙寺站等待公交车的市民李女士表示:“车来了也上不去,上去了,车也开不动”。很多在这里等待公交车的市民无奈选择步行。

地铁人流量大 加开备用车6列

  开车出行困难,公交车难等,更多人选择了地铁出行,导致今早的地铁比以往更加拥挤。据了解,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立即启动《扫雪除冰应急预案》,4日早高峰,地铁一号线上线列车26列,二号线上线列车39列,三号线上线列车36列,共加开备用车6列,多措并举保障乘客平安出行。

市政、交警、公交人员、清洁工齐出动

  今天早上,全市各路段交警出动,洒融雪剂、推车、指挥交通,全力保障道路通行。凌晨4时起,西安市政工作人员开始对桥梁进行除雪融雪作业,防止桥面结冰,同时对人行天桥、地下通道出入口积雪进行清理,全力保障道路畅通。公交人员也一大早在沿线结冰路段抛洒融雪剂,保证大家安全乘车。保洁员更是一大早在相关路段开始工作,清扫路面积雪,全力保障道路安全。

  在此提醒大家,道路结冰现象严重,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相关热词搜索: 结冰 打滑 公交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