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正文

西咸新区颁出首张“一枚印章管审批”许可批复文件

西咸新区 华商网 2018-01-04 13:31:44
[摘要]1月3日,西安嘉瀚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梁清东顺利接到了《关于西安嘉瀚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厂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的批复》文件。

  1月3日,西安嘉瀚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梁清东顺利接到了《关于西安嘉瀚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厂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的批复》文件,这是西咸新区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核发的首份加盖"陕西省西咸新区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审批专用章"的许可批文,标志着新区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正式进入"一枚印章管审批"新阶段。

blob.png

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副局长李玉龙为企业颁发首张许可批文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规范行政审批行为,西咸新区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按照《关于启用陕西省西咸新区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审批专用章的通知》要求,于2018年1月1日正式启用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专用章。"一枚印章管审批"将有力推动新区"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助推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提升,对于新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高行政审批工作效能、促进行政工作运行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blob.png

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优军与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同参加首枚印章的启用仪式

  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优军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创新行政审批体制和运行机制,对划转事项进行深度整合、流程重塑,建立全区统一的政务服务标准体系,优化完善运行模式,打造一流投资营商环境,切实让广大群众及入区企业充分享受到"超五星级"政务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一枚印章管审批

上一篇:西咸国际文教园第一小学开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