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1.7亿元欠款案债主也上失信黑名单 已被找到

来源:成都商报 时间:2018-01-04 14:06:32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白世平

白世平 原标题:陕西1.7亿元欠款案债主也上失信黑名单 在湖南山村被警方找到

  白世平被找到了!这位曾经的亿万富豪也登上了失信“黑名单”。红星新闻记者获得的证据显示,白世平至少欠款上亿元。而他与前“女友”朱瑞的1.7亿元债务纠纷成了自己被捕的诱因之一。

  朱瑞向红星新闻记者提供了7笔、共计4431万元的转款凭据。其中6笔分别于2017年11月29日、30日汇入白世平代理律师廉高波账户内,共计1500万元。值得注意的是,另有一笔2931万元汇给西安中院,用途一栏标明“案件执行款”。

  朱瑞解释,12月2日,在履行《执行和解协议》期间,她收到了西安中院的《通知书》,通知书中称,在另一起案件中,白世平也成了“老赖”,因不能清偿自己的债务登上“黑名单”。

  其实,早在2016年3月,西安中院就在《人民法院报》上发布失信信息,称白世平“下落不明”。

相关热词搜索: 1 7亿元 欠款案债 被找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