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雪天路滑易摔倒骨折 今天西安急诊科医生很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04 18:27:1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新年的第一场大雪,带来美好的同时,也带来了意外的伤痛,不少市民因为雪天路滑摔倒骨折,急诊医生格外忙碌。

从早上8点上班开始,西安市红会医院急诊科主任王卫东几乎一刻不停,患者一个接一个,都是雪天摔伤的,不断地诊断、看片子,给患者复位。由于治疗经验丰富,王主任处理起患者也是干净利落,一般在了解患者受伤的部位、疼痛情况后,就基本上有了初步的诊断,需要拍片的拍片,接下来就是精湛的手法处理,这样一个患者处理完毕至少需要20到30分钟,有些重患者就被请进了住院部。

“你是哪儿摔了?”1月4日下午2时许,一名中年女士躺在担架上,王主任询问说。原来,这位女士在浐灞附近因为路滑摔伤了左胳膊,家人不敢挪动,叫120送了过来,确诊为左腕部骨折,腰部也受伤了,随即进行了对症处理。

还有一位初二男生,中午放学路上不小心滑倒,导致右腕骨折,未来几个月只能挂着胳膊上学。“跟同学一起走路,脚下一滑坐地上了,手撑了一下,竟然就骨折了。”孩子很是沮丧,一旁的妈妈赶紧温言安慰。

相关热词搜索: 雪天 路滑 骨折 医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