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暴雪影响多条客运班线停止发车(内附详细班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1-04 18:28:17
[摘要]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各大客运站了解到,由于昨晚的暴雪,部分客运班线持续受到影响。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各大客运站了解到,由于昨晚的暴雪,部分客运班线持续受到影响。

城北客运站受降雪天气影响,吴起、志丹、安塞、子长、延长、延川、甘泉、富县、洛川、黄陵境内,榆林南部,三原,泾阳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积雪结冰现象。除泾阳线路限时发班,机场大巴可正常购票,其他线路全线停运。车站通过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大厅广播、LED屏及时向旅客发布停班通告,旅客可选择其他出行方式或择日出行。

城南客运站表示,秦岭山区部分地方出现了暴雪天气,导致西安、西康、西商高速公路积雪较为严重,部分高速公路封闭,对旅客出行造成影响。1月4日由于各条高速公路还不具备安全运输的条件,因此该站前往汉中、安康、商洛方向的全部班线全部停运。车站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大厅广播、LED西安市屏及时向旅客发布里停班通告,并停止销售停班线路的车票,对于已经购买车票的旅客办理全额退票手续,该站未停运的线路只有928鄠邑区,929东涝峪口,机场大巴三条线路。

城西客运站除兴平线路、机场大巴恢复营运外,其他西宝高速沿线、福银高速沿线、西汉高速以及省际班线等班线全部停运,车站随时根据天气、路况情况进行调整。车站也第一时间通过广播、微信、微博、网站及时发布消息,在LED 电子屏上更新班次变更情况,做好旅客电话咨询工作。

纺织城客运站渭南渭北、商洛地区等所有的班线都停了,车站随时根据天气路况情况进行调整。车站也第一时间通过广播,微信,微博,网站及时发布消息,在所有的LED 电子屏上更新班次变更情况,做好旅客的电话咨询工作。

三府湾客运站初户县发车6班次之外,其他线路全部停运。

西安市汽车站除910路,921路,922路公交车发少量班次外,其余线路车辆全部停运。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暴雪 影响 多条 客运 班线

上一篇:今陕西境内高铁线路限速运行 多趟列车晚点这些班次停运 下一篇:陕西迎来新年首场降雪 动车组机械师夜间融雪除冰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