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3岁西安女孩面试模特被猥亵 嫌疑人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1-04 18:37:26
[摘要]女孩应聘模特,没想到应聘时被人猥亵,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女孩应聘模特,没想到应聘时被人猥亵,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美美(化名)今年23岁,近日她在网上看到一条招聘模特的信息,她便投简历应聘该职位。1月2日上午11时许,美美接到应聘人阿龙(化名)电话称,当日下午2时许将在韦曲凤栖原地铁站附近的某大厦内进行面试。面试时,阿龙以要为受害人测量三围为由,将其约至附近某酒店的房间内,后对美美实施猥亵。

事后,美美向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接警后,韦曲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将违法嫌疑人阿龙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询问,阿龙对猥亵美美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阿龙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行政处罚。

民警提醒大家:网络求职有“陷阱”。求职者在网上寻找工作岗位时,一定要仔细甄别,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一旦在求职期间遭到不法侵害,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或求助。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23岁 西安 女孩 面试

上一篇:陕西迎来新年首场降雪 动车组机械师夜间融雪除冰忙 下一篇:西安五旬男子想找回被送养的双胞胎弟弟 全城寻找知情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