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66路公交司机:下雪天出车 小事让人很暖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8-01-04 18:37:45
[摘要]公交266线路是从北客站到老火车站西。邓愿良是该线路的老司机,他驾龄25年,在部队当了8年教练,当公交司机也已经9年了。

公交266线路是从北客站到老火车站西。邓愿良是该线路的老司机,他驾龄25年,在部队当了8年教练,当公交司机也已经9年了。4日下午3时许,他告诉华商报记者,为应对降雪,凌晨4点多车队就安排骨干人员到路上撒融雪剂了,所以中午到下午基本没有结冰的道路,对驾驶影响不大,但下午5点上冻以后就要麻烦一些了,因为上冻后开车时制动距离至少要增加一倍。“不过今天大家都特别注意,整个车队连小擦碰都没有发生。”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266 公交 司机 下雪天

上一篇:西安五旬男子想找回被送养的双胞胎弟弟 全城寻找知情人! 下一篇:神器!西安下雪走路容易打滑 外卖小哥穿防滑鞋链送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