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雪引发车祸阎良一驾驶员被卡 派出所民警钢管撬车门救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04 20:44:3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大雪给人们的交通带了诸多不便,并引发不少交通事故,而在事故现场,一幕幕感人的救人场面温暖着伤员,民警们用行动践行着自己的职责。

1月3日下午古城西安下起了大雪,阎良区关山镇的雪更大,17时许阎关二级路石川河大桥因积雪结冰引发了一起交通事故。此时路过的关山派出所民警王延安和李鹏立即停车上前查看事故情况。经了解,他们发现,面包车司机房某某告知其和妻子党某某没有受伤,但是小轿车上的驾驶员卢某却被卡在驾驶室内。

当事民警介绍,他们上前去拉车门却发现没有反应,用脚猛踢车门依然不能打开,无奈之下民警到就近的永宏樱桃合作社找来一根钢管,用铁锤将一头砸平,两名民警一人拉车门一人用钢管撬车门,一番努力终于将车门打开。民警发现,车辆安全气囊已完全打开,驾驶员卢某右胳膊骨折不能动弹,额头冒汗,脸色煞白,看到民警后卢某才放下心来,连声道谢。

相关热词搜索: 大雪 引发 车祸 阎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