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好消息!咸阳新增郑国渠、云集生态园两个4A级旅游景区

要闻 西安晚报 2018-01-05 07:36:39
[摘要]咸阳市郑国渠旅游景区和云集生态园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被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近日,省旅游资源开发管理评价委员会发布公告,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陕西省旅游资源开发管理评价委员会组织评定,咸阳市郑国渠旅游景区和云集生态园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被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郑国渠旅游风景区,是咸阳市泾阳县推送给全省以及全国人民的一道集历史文化、自然人文、生态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旅游景区,景区内有孔雀湾、泾河大峡谷、龙女峰、黑沟、凸碧、潭龙涎瀑等独特风景。2016年11月8日郑国渠成功申遗为“世界灌溉工程遗产”,成为陕西省第一处世界灌溉工程遗产。郑国渠旅游风景区被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为泾阳全域旅游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必将为泾阳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云集生态园景区,位于“秦陇咽喉、彬宁锁月”的咸阳市永寿县甘井镇,占地13000亩,投资3.6亿元,距西安市110公里,距永寿县城20公里,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园内森林茂密,植被丰富,拥有充足的富氧资源,是名副其实的天然“大氧吧”。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旅游景区 郑国渠

上一篇:延安警方破获特大伪造货币案 嫌犯用彩色打印机印假币 下一篇:西安地铁二号线因设备故障出现延误 离站乘客可办退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