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地铁2号线设备故障排除 中午12时恢复运营秩序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1-05 07:52:18 编辑:强鑫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80105095755_副本.jpg

  停靠地铁站的接驳公交车

最新消息:故障已排除

12点08分,西安地铁2号线全面恢复运营秩序。

华商记者从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了解到,早晨10:50,西安地铁2号线故障已排除,全线运营秩序正逐渐恢复。另据悉,4日,西安地铁客流创历史记录线网客运量达245.64万人次。

11:00:北客站至行政中心站载客单线往返运行

1月5日上午6:54分二号线北客站上行进站时列车发生道岔故障,受此影响,北客站至运动公园站行车中断,地铁公司已启动应急预案,紧急组织运动公园站至韦曲南站通过小交路运行保持正常运营。

目前,北客站至行政中心站载客单线往返运行,地面公交正在全力接驳。北客站至行政中心站已实行载客单线往返运行,全线运行秩序基本恢复,工电、机电、通号专业正在现场进行故障抢修。  

  10:05分 北客站至运动公园站单线双向运行

因二号线北客站道岔故障,北客站至运动公园站单线双向运行,该区段行车间隔较大,有急事的乘客请改乘其他交通工具。目前,北客站至运动公园站列车往返运行,行政中心站至韦曲南站列车正常运行,故障正在抢修。华商记者 肖琳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设备故障 延误 退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