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2018年第一部欢乐爆笑公路喜剧《嘻行漫记》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1-05 16:04:57
[摘要]这场剧仅有100分钟的精彩剧情,230多次持续掌声,380多次疯狂笑声,讲述了阿呆阿瓜是一对从小一起长大的“铁磁发小”他们一起上学,一起工作。

blob.png

  这场剧仅有100分钟的精彩剧情,230多次持续掌声,380多次疯狂笑声,讲述了阿呆阿瓜是一对从小一起长大的“铁磁发小”他们一起上学,一起工作。快乐的度过了自己的青春期、迷茫期,在他们的成长中,无论生活中有多少困难,他们始终保持着单纯、乐观、真挚、善良、热心……

blob.png

  全剧追忆了80,90年代青年们的童年生活,在纪念已逝青春同时,为自己保留那一份纯真的童心。

  在这个寒冷而又热情的冬夜《嘻行漫记》带给古城话剧观众的不止是一次捧腹不止的欢乐享受,更是一次回味童年、返老还童的神奇体验,再次感受舞台美丽、陶醉于演员精彩表演的话剧盛宴。

bbee0213.png

  无论是会心的笑、甜蜜的笑、开怀的笑、放声的笑,《嘻行漫记》定能让你和你的爱人、家人、友人……在剧场里找到属于你们自己的回忆与笑声。

blob.png

  2018.1月期间,阿瓜阿呆之《嘻行漫记》会在每周六、日晚上10:30在大华1935小剧场上演。100分钟精彩剧情、230多次持续掌声、380多次疯狂发笑——“爱,就不要错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18 第一部 欢乐 爆笑

上一篇:西安新青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年终盛典盛大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