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地铁出故障黑摩的趁机宰客 一场大雪后的西安有点懵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1-05 16:21:03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60截图-26709046.jpg

  西安公交少有配置防滑链

  “车内拥挤,大家都相互让一下,从前门上不来的乘客可以先刷卡从后门上车!”“上不来了,等下一辆!”而下一辆更是遥遥无期……不知道昨天到今天有多少人只能眼睁睁看着到了跟前的公交车却坐不上去。

  “7点出门赶到单位已经到午饭时间了”、“枢纽站里停的3辆公交车,调度员说:司机怕路滑,不愿出车!”这是今天早上网友的肺腑之言。大雪封城,公交车成了市民出行最主要的交通工具,公交站台、车厢内人满为患。为何越是需要公交车的时候车反而少了呢?

  华商论坛网友发帖“控诉”》》一场大雪暴露出西安市政府各部门的懒政:下了一夜的雪,4日早上西安的公交车有几辆挂防滑链了?公交公司的预案在哪里?每一辆车都必须备有防滑链,这是安全知识最基本的常识,可是看看西安的所有公交车辆有几个挂着防滑链。这势必造成班车不按点、不准时。

  乌鲁木齐、东北城市,一下雪公交车必须挂防滑链,市容部门第一上路清扫道路积雪,政府部门提前预案。而我们西安市政府啦?下雪下它的吧,车辆出不去就出不去,交通堵的一塌糊涂就让它堵吧,地铁人多就关门应对。

  华宝昨天“千难万险”中挤上一辆公交车,问司机:“为什么开这么慢?”得到的答复是:“路滑,得注意安全呢”。“那为什么不挂防滑链?”师傅答:“你社撒?”华宝愕然!龟速前进还是打滑,这一路华宝战战兢兢。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大雪 摩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