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力保障通行 西安市政部门持续开展积雪结冰清除作业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1-05 16:08:07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日下午17:30,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后,市政部门再次动员部署,加强值守,持续开展立交桥、下穿通道、人行天桥桥面、上下坡道等市政设施积雪结冰清除作业,全力保障市政设施正常运转。

  4日晚21:00至5日凌晨4:00,市政干部职工持续奋战,出动融雪车辆1520辆次,平地机14台次,消雪铲车25台次,出动1620人次,对二环路三环路上的立交桥、高架桥积雪结冰持续清理作业,有效保障了桥梁设施的正常通行。紧急调拨150吨融雪剂,对放置在立交桥坡道上的270处应急融雪剂箱进行补充。

  针对城市快速路交通快和融雪慢的特点,市政部门组织人员对11.8公里快速干道进行了双向四车道的积雪清除。截至5日下午15:00,共出动平地机6台,工程车辆50余辆次,人员300余人次。清除冰雪道路10万平米,抛洒融雪剂50吨,保证了快速干道的安全通行。

  据市气象台预报,1月6日、7日我市将迎来又一轮降雪天气,市政部门将加强同气象部门的会商、研判,加强巡查,一旦发现桥梁设施出现积雪结冰情况,快速行动,及时处置,全力保障市政设施正常运转,市民安全出行。

相关热词搜索: 市政 部门 持续 开展 桥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