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铁晚点地铁又故障致乘客滞留 公交调车运送乘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05 19:30: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76yy7k1_副本.jpg

  北客站高铁晚点、地铁二号线出现故障部分路段无法运行,大量乘客滞留,公交部门紧急调配车辆运送乘客。

  1月5日凌晨1时许,公交六公司接到北客站高铁晚点乘客滞留的消息,公司立即组织运力,将家住附近的驾驶员叫来紧急加班,于2时许开通了北客站至钟楼的特约车,共发车3部,运送乘客约250人次。

  上午,西安市公交总公司接到上级指令,得知地铁2号线行政中心至火车北站段出现故障无法运行,大量乘客滞留。公交公司立即组织运力,开通由行政中心到北客站的公交区间车,共安排10部区间车,同时,根据现场客流随即增加了600路张家堡至钟楼区间车调度、增加了266路火车北站至火车站的线路配车。从早上8:06分至10:10分,根据地面实际客流需求情况在2个小时的营运时间段内,北客站至行政中心应急区间线路车累计发送23趟次,运送乘客约1600人次。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相关热词搜索: 高铁晚点 地铁故障 公交调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