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可向西安地铁索取致歉信 向工作单位做考勤证明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赵瑞利 2018-01-06 07:12:35
[摘要]昨日上午,不少西安市民在乘坐地铁二号线时发现,由于设备故障,导致部分列车延误。华商报记者肖琳赵瑞利。

  昨日上午,不少西安市民在乘坐地铁二号线时发现,由于设备故障,导致部分列车延误。

  地铁故障发生后,西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先后批示要求迅速抢修,力保安全畅通。公安部门第一时间派出大量警力协助车站维护现场秩序,公交公司也启动应急接驳预案,先后安排15辆公交车在行政中心站、运动公园站配合客流疏散。昨日中午12时08分,西安地铁二号线全面恢复运营秩序。

  昨晚,西安地铁向市民发出致歉信,恳请市民理解。同时表示,乘客可持车票七日内到任意地铁站办理退票手续,也可向车站工作人员索取致歉信,供乘客向工作单位做考勤证明。

  华商报记者肖琳 赵瑞利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致歉信 西安地铁 考勤

上一篇:受降雪影响西安多趟列车停运 30日内可办理退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