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密集发布出行提示 遇道路突发及时拨打12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06 17:06:5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qk9f82q.jpg

  连日来,西安市连续降雪,在迎来清新空气的同时,也为整个城市的交通带来了严峻的挑战。因大雪造成的路面结冰等不利因素,使得道路行车的安全系数大幅降低,在道路车流量大幅减少的同时,市民的出行问题也凸显了出来。

  西安交警部门通过近日事故报警情况分析,冰雪天气西安市绕城高速、二环等快速干道、城市坡道、以及丰庆路、丰禾路等路段为近日雪天事故易发路段,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驾车出行途经这些路段时一定要谨慎驾驶,减速慢行。

  为了让市民了解到更加及时的雪天路况信息,西安交警部门启动紧急路况信息发布机制,每天定期发布路况综合研判及预测信息,高频发布实时路况提醒,连日来通过官方微博已连续发布雪天路况提醒信息170余条,并使用微信智慧推送功能,每天为关注微信号的数百万人群推送雪天出行信息。

  为及时化解路面发生的突发状况,西安交警出动所有拖移清障车,驻扎在高架桥及隧道出入口,应对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并专门成立6个信号灯保障小组保障全市信号灯在恶劣天气下的正常运转,到目前为止,抢修的信号灯设施已接近30处。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交警 密集 发布 出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