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以雪为令全员上阵 西安停车收费员为创安全环境除雪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06 19:14: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暴雪天气给西安人的出行带来了麻烦,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立即启动特殊天气应急预案,以雪为令,全员上阵,积极参与除雪行动,为各位车主营造安全、便捷的停车环境。

1月3日,2018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西安大地一片银装素裹。降雪后,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立即启动特殊天气应急预案,以雪为令,全员上阵,管理人员深入到各个停车站点,与收费员一起浴“雪”奋战。此时,路面上的积雪被车轮碾压后,形成了厚厚的一层冰雪混合物,与地面紧紧“粘连”在一起,为方便市民停车,收费员们拿着各类工具,将车位和道沿上的积雪彻底的清理干净,为各位车主营造安全、便捷的停车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 下雪 收费员 除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