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为近1000辆郊区公交车加装防滑链 安全出行有保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06 21:24: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为解决部分公交车路线路况不好运行难的问题,公交公司为1000辆公交车加装了防滑链。

1月6日凌晨4时起,西安公交总公司组织各级干部职工1083余人,对135处公交场站、枢纽站、家属院及附近积雪进行清扫,对53处高架桥、坡道、涵洞等特殊路段的积冰进行铲除,确保行车安全,同时,对212处公共自行车站点、15处闸机式服务站点及附近道路积雪进行清除。

为保证车辆雪天车辆安全运行,公交各单位在三爻立交、三桥立交、浐河桥、太白路立交、半坡立交、长安立交等坡道和涵洞抛洒融雪剂。同时加强运力调配,6日出车5707辆。为了加快高断面大客流的疏散,总公司日均开通区间线路36条,发送区间趟次326趟。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车 防滑链 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