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寒冷雪天老人突然犯病 这位私家车主闯红灯送医暖人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德合 2018-01-07 06:59:41
[摘要]近日,大雪给西安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金先生表示,因为及时抵达医院,老伴经抢救目前状况稳定,他希望通过华商报向这名私家车主表达谢意,并希望有一天能找到这名车主当面致谢。

  寒冷雪天 这位私家车主助人暖心

  近日,大雪给西安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虽然天气寒冷,但好心的私家车主出手相帮令人暖心。

  4日清晨,59岁的金先生真实体验了一次求助无门的感觉。“大概6点,我老伴突然犯了急性哮喘,需要赶紧去医院。”金先生介绍,他家住在西安市电子二路,事发时孩子们都没在家,他带着老伴出门走到大街上,等了很久就是挡不上出租车,情急之下,看到一辆私家车慢慢开过来时,就拦住了对方。“司机摇下车窗,我把情况说了。”金先生说,车主听完立刻让他俩上车。

  路很滑,车主开得很小心,但能感觉到他想更快一点,因为金先生明确看到车主闯了红灯。慌乱中,金先生与车主聊了几句,只知道车主姓李,住在电子正街,刚下夜班开车回家。之后,车主将金先生夫妇送到省人民医院门口,金先生要给车费、感谢费,但对方拒绝了,金先生隐约记住了车号的几位,陕A11DK×,“牌子上有雪挡着,没看全。”

  金先生表示,因为及时抵达医院,老伴经抢救目前状况稳定,他希望通过华商报向这名私家车主表达谢意,并希望有一天能找到这名车主当面致谢。(记者 杨德合)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犯病 闯红灯 送医

上一篇:西安今起投放5100吨储备菜 同时加强暴雪极端天气价格监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