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雪带了美景 也带来"更美的曲江人"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1-07 15:09:13 编辑:王彬 作者:张洪滔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大雁塔景区.jpeg

大雁塔景区

  [摘要]西安的一场大雪,带来了美丽雪景,但带来了一些问题,下雪天道路湿滑,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多的不便~今天一大早,又是大雪飘扬,无疑让西安的交通“雪上加霜”。但稍加留意就会发现,街头有很多忙碌的身影从凌晨忙碌到深夜,记者走近曲江新区,发现主要道路上的积雪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出行不再成为问题!

  最近几天,西安的大雪天气,让整个城市银装素裹,人们迫不及待的拿起手机拍着雪景,分享着这一刻的惊喜~然而雪景虽美,但出行不易,下雪天道路湿滑,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多的不便。今天一大早,又是大雪飘扬,无疑让西安的交通“雪上加霜”。

  但是记者发现,走近曲江新区,特别是在主要道路上的积雪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正是曲江新区管委会全体员工主动放弃休假,走上街头“撸起袖子铲雪扫雪”,他们中有曲江新区干部、职工、还有城管、保洁、服务员、沿街商户,甚至很多热心市民也参与到这场清雪中。

相关热词搜索: 大雪 美景 曲江新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