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9名川籍旅客被困安康站 民警安全转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08 07:32:31 编辑:王翠萍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y533ky9.jpg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杨长空 郝黎俊)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日前,一辆客车因大雪封路被困安康东服务区,29名四川籍旅客被困三天三夜,所幸安康铁警联合交警将旅客安全转移至去往目的地的列车。

  1月3日下午,29名四川籍旅客从四川省仪陇县乘坐大巴前往江苏省无锡市,按计划客车24小时便可以到达。不料,1月3日晚,由于湖北、河南、安徽等地突降大雪,包茂、沪陕等高速全部限行,该趟客车从四川仪陇驶入安康没多久,便只能临时停靠在十天高速公路安康东服务区等候。天寒地冻中,旅客在服务区等待72小时后,手机无法充电联系不上家人,靠泡面与热水充饥。1月6日,他们拨打安康市高速报警电话求助。

  接警后,交警部门主动与安康铁路公安处安康站派出所取得联系,该所副所长罗元武接到求助后第一时间联系大巴车司机将29名旅客带至安康市火车站安置。由于此时开往无锡方向的列车已没有余票,车站工作人员及时开辟绿色通道,协助29名旅客购买了由安康开往上海方向经无锡的K1154次列车的团体火车票。因29名旅客长途出行携带行李较多,值勤民警、辅警主动帮着旅客们拎行李,将他们安全送上了列车。

相关热词搜索: 旅客 民警 安康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