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儿子15年前外出打工再无音信 安康68岁老人独居山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08 07:38:08 编辑:王翠萍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0999.jpg

  “儿子2003年去西安打工后便再无音信。我盼望儿子早些回家,即便儿子犯了什么错、出了什么意外,总该有个消息啊……”说起儿子,68岁的王代富老人满眼是泪。

  告诉父亲会出去几年

  不料15年来音信全无

  王代富是紫阳县双桥镇莲花村三组村民,他的儿子叫王克荣,生于1977年2月27日。王克荣7岁时,王代富和妻子离婚,儿子王克荣随他一起生活。1998年,王克荣参加高考,因家庭贫寒,交不起学费放弃了去西安医科大学就读的机会。1999年复考,上了安康师范学校,2002年毕业。2003年,王克荣开始到西安打工,不久后便杳无音信。如今,68岁的王代富仍住在深山老屋里,盼着儿子回家。

  据了解,王代富年轻时常年外出河北、河南、山西等地煤窑、砖厂打工赚钱,即便如此,由于家里条件太差,仍然是穷得揭不开锅。为了不让孩子缺衣少食,实在没办法他就找银行贷、朋友借,或请包工头预支年薪和借高利贷。“2003年2月17日,儿子回来看我没饭吃,第二天空着肚子就走了,说几年后挣了钱再回来,谁知这一走就是15年。”老人回忆说。他说,自己随后节衣缩食,省吃俭用,花几年时间还完了所有的债务。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独居 腊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