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风雪影响不止,秦汉铁军奋斗不息!继续加油!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1-08 09:23:48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连日来,新城全面吹响除雪集结号,领导带头,全员参与辖区主要道路、桥梁和弯道等重点区域积雪清理工作,已全面完成工作任务。秦汉新城全体干部员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效的工作效率,赢得广大群众一致赞扬。

  1月6日下午,经过一整天的紧急奋战,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再次强调工作重要性、鼓舞士气,“要继续全面做好扫雪除冰工作,坚决打赢‘除雪保安全、保畅通、保民生’的攻坚战。”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立即响应号召发出通知,于昨晚10时再次紧急部署、动员全体干部职员继续投入紧张激烈的战斗中。当晚,由秦汉新城综合执法、环卫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千人大军继续坚守战斗一线,先后出动专业机械设备30余台连续作业、彻夜奋战,为次日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

\

\

\

  1月7日清晨,由新城党委管委会各部门、集团公司、各垂管单位、各街办(镇)、汽车产业园、辖区入驻企业及志愿者等组成的近6000名秦汉铁军再次集结,由管委会领导带队分作八个工作小分队,深入辖区各重点区域交通要道分区作业。

\

  上午11时许,西安市副市长杨广亭再次来到秦汉新城视察工作,此时,由杨占文带领的工作小组正在清华附中秦汉学校作业点紧张工作。看到现场近百名工作人员热情高涨,杨广亭对新城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指出新城重视程度高、行动部署快,成绩突出、堪为表率。他要求,要继续做好当日的整体工作部署和全员的动员工作,尤其要保证交通主干道的畅通,坚决打赢"除雪保安全、保畅通、保民生"攻坚战。

\

\

\

\

  工作现场,秦汉铁军共分为八个工作分队在沣泾大道、兰池大道、迎宾大道、天汉大道、泾渭大道、旅游路等重要路段集中作业。现场由管委会领导包抓,中层领导担任组长,将整体责任区分解至各个单位,再由各单位将具体任务细化至个人,每人承担相应工作任务并对工作结果负责。 

\

\

\

\

  据统计,1月7日当天,秦汉新城添置铲雪板1500把,抛洒融雪剂50吨,调集人员4523人,发动志愿者、群众、沿街个体户、企业职员共1200余人,除雪总人数达5700余人,出动专业机械设备作业147台次,清扫积雪路面总面积达380万平方米。经过两日持续奋战,截至1月7日下午,新城65条道路积雪积冰已全部清理完毕,辖区交通秩序井然,道路通畅无阻。

\

  此次雨雪应急工作,秦汉新城科学指挥、准备充分、动作及时、协作高效,整体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此外,根据最新的气象监测情况,秦汉新城及时调整工作方向,作出新的应急预案,将工作重心转移至积雪清运及植被绿化带养护等方面,以及时应对新的挑战。

  面对风雪,秦汉铁军24小时实时在线!时刻准备着,以铁一般的工作作风和强而有力的工作举措,为群众的安全、舒畅保驾护航。(畅咪) 

  

相关热词搜索: 秦汉新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