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快本》删除PGone片段要重新录?节目组:假消息

要闻 新浪娱乐 2018-01-08 16:31:53
[摘要]​网曝PGone12月27日录制的《快乐大本营》片段将被删除不播放,胡一天、赵天宇、毛不易等人将一起重新录制节目。新浪娱乐向节目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求证,对方称消息不实,节目不会重新录制。

  网曝PGone12月27日录制的《快乐大本营》片段将被删除不播放,胡一天毛不易等人将一起重新录制节目,节目组称假消息。

   PGone 毛不易合唱

PGone 毛不易合唱


 

  网曝PGone12月27日录制的《快乐大本营》片段将被删除不播放,胡一天、赵天宇、毛不易等人将一起重新录制节目。新浪娱乐向节目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求证,对方称消息不实,节目不会重新录制。

  据悉,这期《快本》有胡一天、PGone、赵天宇、毛不易等选秀明星同录制,节目将于1月20日播出。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PGone 快本 删除

上一篇:众多APP“疯狂”索取用户信息目的何在? 下一篇:李小璐妈妈曾大赞贾乃亮 喊话女儿珍惜这段机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