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东方网评论:PG One刷道德底线 粉丝秀智商底线

来源:东方网 时间:2018-01-08 20:12:06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号称最低学历211的PG One粉丝,连紫光阁是什么都不知道?昨日(1月7日),“紫光阁地沟油”一词上了热搜,原来是PG One粉丝误以为紫光阁是一个饭店官微,因不满近日紫光阁连发3条微博批判PG One,疑买热搜话题“紫光阁地沟油”想搞垮它,这真是智商堪忧啊!

本文图片均来自微信公众号“东方网评论”

  本文图片均来自微信公众号“东方网评论”

  1

  近日,PG one因不尊重逝者、负面歌词、牵扯明星家庭私生活等种种劣迹,引发公众强烈不满和反感,自身“失德”,丢了做人的底线。而这次,他的粉丝们也秀了回智商下限,误把国家机关的杂志社认成饭店。有什么样的偶像,就有什么样的粉丝。在娱乐圈里有句话叫“饭随爱豆”,意思是爱豆的行为会潜移默化地影响着粉丝的行为,说的就是这个现象。

相关热词搜索: PG One 粉丝秀 道德底线

Top